言千阙

唠个闲嗑

国产综合同人论坛【袖底】的手机APP/完成进度

哇嘞,感觉我好像不小心参与到了同人文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……主创们加油加油!把「袖底」这个名字发扬光大呀!(ง •̀_•́)ง

月巴的时空旅行:

谢谢大家,名字已定为【袖底】




好的,我又不要脸的来占TAG了,我最近大概每天都会来占TAG……请不要打死我……但还是要说句,非常抱歉占TAG……




昨天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,官Lo那边发出去的Lo用tag一直搜不到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所以还是只能在这里说。顺便,官Lo那边求大家关注https://gcslash.lofter.com ,之后宣传什么的都会在官Lo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想请大家帮忙选择论坛的名字。




经过昨天大家的贡献和管理的讨论,现在基本锁定了2个名字:




·君色 ( @渣血 贡献的),虽然我那么拉票了……但是你们不要污好吗!整体看啊,不要着重后面那个字。我觉得这个名字很美的呀。又温柔。




·袖底 ( @言千阙 贡献的),解释:袖底取义“万里山河藏袖底”,另外slash在古文里最初的叫法也和袖子有关。




我个人不要脸的要为君色拉票,如果可以叫“君色”的话,论坛币就叫“色”,威望叫“羞色”,棵棵【】




感谢以上两位小伙伴,还有其他没有被选入的小伙伴,谢谢大家对名字的友情提供!




求问大家觉得哪个更好一些,可以从说这顺口,听起来易懂等方面考虑!




请小伙伴们在评论里面告诉我就好,我会一个一个统计的!




名字决定之后我们就可是开始做论坛的LOGO版头之类的了,不然没有名字一切关系到名字的东西都没法做!所以拜托大家了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然后汇报一下工作进度,经过昨天一天的招聘,现在除了宣传和PS之外,其他职位基本满足。所以,愿意当宣传熟练PS的小伙伴快来加入我们啊!




总版规搞定,两大文区其中之一版规搞定,互助区版规搞定,论坛新手详细使用手册搞定,简繁体转换安装完毕,追文关注专用功能安装完毕(这个功能很有用,可以提醒作者读者的回帖,同时可以提醒读者们作者的更新,还可以关注首楼的修改,首楼只要修改了系统就会提示你,而且可以关注帖子里面某个作者的更新,就是说,你可以关注楼主,然后楼主只要有了回复系统就会提醒你,棒不棒!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最后这个可能是大部分人最关心的:手机APP。




APP我已经在做了,IOS和Android都会做,请放心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 
PS:请忽略上面图里面的“女性向”,我们是腐向,等名字确定了就会做新的宣传图。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