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千阙

唠个闲嗑

折花①

蔺晨来京城探望梅长苏,住在了苏宅。除了飞流,大家都很高兴。

自从黎刚不小心当众叫了一声“少阁主”,苏宅的几位常客都知道了蔺晨的身份。


梅长苏发现,来苏宅做客的人突然就多了起来。

言豫津每天必来,一天比一天打扮得风姿绰约,并且自告奋勇要在苏宅表演节目,今儿个弹琴,明儿个打拳,以向蔺晨展示他高雅的品味和丰富的爱好:“少阁主,你看明年的公子榜我能进进名次不?”

就连蒙挚在陪飞流练招的时候都精神了许多:“蔺先生,你别听传言瞎说啊,我年纪哪里就大了,再当一年高手榜第一我也不介意啊。”

不过也有例外,靖王殿下来的时候,大家正在热烈地讨论琅琊榜明年的排名。

靖王左看看梅长苏,右看看蒙挚,前看看言豫津,后看看萧景睿,发现就自己不是琅琊榜中人,不禁有些气闷,站起身来,走到院中赏梅。

梅树下,剪影如画的少年微微仰起头,他的手指修长胜竹,梅花似雪,他轻轻折下一枝,几朵梅花簌簌掉落肩头。

正在院中调戏飞流的蔺晨不禁看得呆了一呆。


第二年,琅琊美人榜中多了一个名字:萧景琰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145)